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与服务企业共同走进杰瑞集团

2020-11-20 10:43:06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1月2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为进一步了解学习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帮助服务企业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 11 月 12 日,开发区民企服务队与服务 3 家企业共同走进烟台杰瑞集团参观学习企业党建工作。

在杰瑞集团,我们依次参观了集团展厅、党建展厅和活动室、装备制造生产车间。通过集团展厅,我们了解了杰瑞集团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产业布局、集团荣誉等情况。在党建展厅,集团提出的“三融合三提升”党建工作法让服务队和企业印象深刻,将党建工作与集团经营管理、员工成长、社会责任相融合,以党建引领发展方向提升生产力、引领队伍建设提升竞争力、引领文化建设提升向心力,创新实施党员、持股人双向培养,创办杰瑞大学,开展党建工建双结合、双发展,坚持把集团党建融入到企业管理中,将党的政治优势发展为企业发展优势,实现了集团发展的“蝶 变”。在集团装备制造生产车间,学习了企业特色员工管理制度,比如“双培计划”“红黑事件”“积分改善”等,进一步提升职工团队的执行力、创造力和战斗力。

服务队在立足民营企业发展实际上,为进一步方便服务企业与杰瑞集团互相交流学习,还组织开展了企业党建工作 座谈会,王春燕书记深有感触的谈到:“ 党建工作做好了,员工有了幸福感、归属感,把集团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做, 企业发展和员工价值实现自然就是双赢”。服务企业也表示,民营企业要想走的好、走的远,必然离不开党建引领聚核心,杰瑞集团扎实的党建工作让他们感到很是震撼,已经拍了 照片、做了密密麻麻的笔记,非常值得反复学习思考,相信自身企业党建工作也能找到适合的新道路。

此次走进杰瑞集团,扩宽了服务队和服务企业开展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为服务企业进一步解决党建活动难开展、会议难召集、作用难发挥等问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服务队也将立足服务企业自身发展状况,一企一策,有针对性的指导企业做好党建工作,从而激活企业发展新动力,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