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一手通"开展惠民活动 市民扫码可享购物乘车多重优惠

2020-11-20 09:03:0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1月20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记者从大数据获悉,值此“烟台一手通”APP上线一周年之际,“烟台一手通”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公交扫码乘车随机立减和扫码消费立减等一系列惠民活动,12月31日前市民登录“烟台一手通”出示二维码乘车、消费可享受立减优惠。

一是公交扫码乘车随机立减活动。在烟台全域,绑定62开头的银行卡(不限定银行),扫码乘车,享受随机立减优惠,优惠力度每次不低于0.1元,每用户每天享受1次优惠。

二是开发区扫码消费满5随机立减活动。在烟台开发区区域内的振华、家家悦、蓝白、喜旺等指定商户消费,绑定62开头银行卡(光大、招行、平安、民生、广发除外),出示二维码支付,享受满5元随机立减优惠,每用户每天享受1次优惠,名额有限,用完为止。

烟台移动政务服务总门户“烟台一手通”APP融高频服务、我的亮证、秒批秒办、政务公开、便民服务等为一体,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移动政务服务,欢迎到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下载“烟台一手通”。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