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2021年世界大运会场馆获全球工程建设大奖

2020-11-20 09:06:08

来源:新华网   记者袁秋岳



新华社成都11月19日电(记者袁秋岳)记者19日从中建八局获悉,成都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重要赛事场馆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项目,获得2020全球工程建设业卓越BIM大赛大型施工类项目冠军。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35个国家(地区)的260多个项目参赛,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建筑信息模型(BIM)大赛之一,是一项以技能为基础的全球性赛事,旨在表彰世界各地在工程建设领域踊跃使用新兴技术和创新型流程的项目及专业人士。

由中建八局西南公司承建的成都凤凰山体育公园占地43.67公顷,由一座6万座的专业足球场、一座1.8万座的综合体育馆、配套R1绿地和商业用房组成。建成后将成为国际顶级赛事中心,是2021年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23年亚洲杯的重要赛事场馆。

尽管遭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凤凰山体育公园专业足球场大开口索穹顶结构仍在今年4月提前三天完成封顶。通过设计和方案优化,项目整体工期累计缩短132天,节约大量投资建造成本,诠释了设计、施工上下游联动带来的工期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