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委党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备课会

2020-11-19 16:48:4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刘雯雯



水母网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雯雯 记者 李洪涛)11月18日下午,招远市委党校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师备课会,会议由招远市委党校教务主任邵爱华主持,分管教学副校长赵德峰参加并讲话。

邵爱华同志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党校教师,大家要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学深一步,高质量地做好宣讲工作。希望大家根据学习谈认识和体会,就如何做好宣讲工作提意见和建议。

会上,教师们交流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探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并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内容进行了授课专题的申报,有效避免了课题重复,保障师资力量充分发挥。

赵德峰同志强调,有外出学习任务的老师们要带着任务学,带着问题学,带回学习资料更要带回学习成果。既要原汁原味宣讲好全会精神,又要紧密联系招远发展实际,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讲准讲深讲透。备课结束后,学校将组织新课试讲,严格把关课题质量,希望教师们认真学习、精心组织,用心打造精品课程。

李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