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世宗医疗:先进呼吸治疗仪助力抗击疫情(图)

2020-11-19 09:19:36

来源:水母网   记者信召红



记者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内采访

水母网11月19日讯(记者信召红)19日上午,“中韩烟台产业园媒体行”采访团来到烟台高新区,在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采访团探访了园区代表性韩资企业——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来区以后发展情况。

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入驻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致力于呼吸治疗仪等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同年9月份开始销售呼吸治疗仪。在园区的大力扶持下,公司取得了快速发展,到目前公司销售规模增长了5倍。“公司自主研发的代表性产品HFT100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采用韩国先进技术,具备一部分呼吸机功能,在加湿加热、温度调节、吸氧体验等方面具有更好的使用效果。”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根锡介绍,在今年抗击疫情期间,公司产品在国内各大医院得到广泛应用,在辅助治疗新冠肺炎疫情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是(株)MEKICS的中国分社,(株)MEKICS自2008年始,通过销售呼吸机进入中国市场。2016年2月,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是山东省唯一拥有重患者呼吸机、多功能呼吸机、呼吸治疗仪等设备生产研发能力的医疗器械公司,目前正朝着一等级医疗器械企业发展。

烟台世宗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所入驻的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由烟台高新区管委和绿叶生命科学集团按照“政企合作,企业化管理,市场化运营”的模式共同投资建设,占地面积1046亩,致力于生物医药、健康医疗、再生医学与精准医学等领域的研发创新、公共服务、新技术孵化、企业培育与成果转化。

园区高点定位,立足新兴产业发展,大力推进现代生物医药和健康医疗产业创新体系建设,已经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中国药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物研究所国家药物筛选中心、新日本科学等知名院所和科研机构开展入园合作,积极开展研发创新、中试孵化和配套服务。

目前园区已经引进了中小微创新型创业企业上百家,入驻了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烟台分所、绿叶制药集团研发中心、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中俄科技创新园、烟台高层次人才创业园、绿叶医疗集团等大型企业、机构、医院,获得“国家山东创新药物烟台孵化基地”、“国家综合性新药研发技术大平台烟台基地”、“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