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市交警支队组织冬季恶劣天气模拟实战演练

2020-11-18 10:43: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史崇胤



水母网11月18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史崇胤 通讯员 烟交宣 摄影报道)17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组织冬季恶劣天气模拟实战拉动演练,加强对突发恶劣天气情况下道路交通安全应急能力。

当日14时许,随着市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内一声令下,模拟演练正式拉开序幕,在大海阳路立交桥南侧,两辆轿车因故障停在路边等待救援。市交警一大队民警接到警情后,迅速赶到现场。用警车将其中一辆抛锚车辆拖走,对于另外一辆无法启动的车辆,使用拖车进行拖移。同时,交警部门联系了城管部门对于该路段进行清雪作业。

此次演练在五处地点同时举行,演练模拟了大海阳路文化路立交桥南侧路段由北向南方向,受降雪影响多车出现无法上坡,车辆拥堵至南大街大海阳路口;南大街建设路路口以西、西山加油站附近由东向西方向,受降雪影响一辆公交车抛锚,导致车辆拥堵;鲁东大学天桥下由西向东方向发生多车连撞事故,车辆排队至黄金顶隧道内;学院西路高铁桥以南半坡处由南向北方向,一辆大货车发生单方事故,车辆撞毁护栏横在半坡;观海路下穿隧道处由北向南方向,多车横在半坡。

通过此次演练,市交警支队科学评估了恶劣天气对道路交通秩序的影响,提高了队伍路面管控能力和快速反应能力,做到机制完善、闻令而动,快速反应、及时疏导。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