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阿里·代伊:希望见证C罗打破我的纪录

2020-11-18 08:36:0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德黑兰11月17日电 在上周举行的国际足球友谊赛中,葡萄牙7:0大胜安道尔,C罗下半场替补出场打入一个头球。至此他的国家队进球数来到102球。伊朗足球名宿阿里·代伊表示,将很荣幸见证C罗打破自己保持的国家队最多进球纪录。

“我会直接向他表示祝贺,我相信他会打破我的纪录。”代伊说。

代伊曾是伊朗队队长,他在代表国家队出场的比赛中打进109球。

“C罗不仅是这个时代最优秀的球员之一,而且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之一,他是现象级的存在。”代伊对C罗的喜爱之情溢于言表。

欧国联小组赛17日将迎来一场焦点战——葡萄牙客场挑战克罗地亚,C罗有望继续冲击国家队和职业生涯的进球纪录。(完)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