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中韩合作高地 谱写发展篇章|20余家中外媒体见证中韩烟台产业园发展成就

2020-11-17 17:50:42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张大明



烟台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商务局局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

烟台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宫海涛致欢迎词

烟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 张居红推介

烟台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 于红绫推介

牟平片区沁水管理服务中心逄阳副主任推介

韩国艾多美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李东奇发言

韩国今日亚洲驻中国首席代表、局长 洪淳道代表媒体发言

中韩烟台产业园媒体行启动仪式

水母网11月17日讯(YMG记者 张大明)11月17日下午,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韩国中央日报、今日亚洲、韩国亚洲经济新闻、韩文《金桥》杂志、光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近30家中韩广播电视,纸媒及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齐聚烟台,见证中韩烟台产业园的骄人发展成就。

市政府副秘书长、商务局局长、投促中心主任陈新姿主持推介会,并通过视频宣传片全面展示中韩烟台产业园建设成果。产业园开发区、高新区、牟平区片区负责人分别对各产业园片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推介。

中韩烟台产业园规划总面积80.4平方公里,分两个核心区和两个拓展区。中韩烟台产业园积极践行打造中韩产业创新高地、引领全市对韩合作的初心与使命,谋划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蓝色药谷、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等八大载体建设,引进先安汽车电子、SK高端材料等180多个韩资项目,新落户韩资项目同比增长2倍以上。特别是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叠加自贸试验区的国别园区,中韩烟台产业园创新为要,国内首创“跨国办”审批新模式,将韩国人员工作签证办理时限缩短至全国最短,引进省内首个韩资独资职业教育培训机构、首家韩资律师事务所、首家韩资独资旅行社,成为全国三个产业园中创新案例最多、新兴产业合作最广的园区,为推动实现国际国内双循环注入强劲动力。

市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宫海涛莅临推介会并致辞,盛情邀请中韩媒体朋友们在接下来为期三天的采风活动中,走进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自贸区烟台片区展示中心、韩国风情特色街区、韩国赛龙汽车零部件、绿叶生物科技园、韩国艾多美产业园、蓝色药谷等十几个具有代表性的采风点以及烟台蓬莱国际机场,烟台渤海轮渡,烟大铁路轮渡等地实地考察,深度领会中韩烟台产业园在中韩对接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中韩服务贸易和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就。

“烟台政府为韩国投资者提供了便利的生活工作环境,吸引了斗山,现代汽车等众多大企业在烟投资。我看见韩语标注的路牌,韩国政府直属的韩国学校,韩国超市等便利设施,作为一名韩国记者,我感觉特别亲切。”韩国今日亚洲驻中国首席代表洪淳道表示,会积极地进行宣传报道,及时向韩国企业介绍中韩烟台产业园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政策优势。

推介会现场

推介会现场

韩国企业代表参加推介会

媒体记者参加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记者在拍摄

媒体记者参加中韩烟台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