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快讯:16家市直文旅单位即将“敞开大门” 30余项开放日活动静待市民

2020-11-17 15:07:35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1月17日讯(记者 刘晋 郭超)今天下午,烟台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烟台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暨第二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冬之乐”有关情况进行发布。

万份调查问卷,走访调研16区市159个街道(乡镇)、100家文旅企业,进一线和请进来召开24场社会各界问需座谈会,共汇总意见建议761条。这是文旅服务“百日大问需”活动交出的成绩单。

记者从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2019年2月底,机构改革文旅融合之初,市文旅局树立起“开门办文化、办旅游”的工作思路,发布实施了文旅需求征集、项目评审、供给预告、反馈处置等四项文旅服务群众需求征集和评价反馈机制,促进文旅服务“菜单式”“订单化”发展。今年,持续健全完善、深化落实该机制,特别是聚焦9—11月金秋时节,集中开展,按照全域覆盖、群体覆盖、渠道覆盖要求,真正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

市文旅局还将举办“文旅开放日”活动,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大剧院等16家市直文旅单位敞开大门,集中开展非遗展示体验、精品文物展览、剧目排演探班、精品书画展、画院美术讲堂等30余项开放日活动,请进来听取需求和意见建议的同时,让广大市民游客充分感受阳光、透明、开放的文旅服务。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