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福山区区长李金涛接听热线电话 为群众答疑解难

2020-11-17 08:58:59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邹春霞



福山区区长李金涛接听热线电话,为群众答疑解难——

现场查看!马上整改!


11月13日下午15点-16点,福山区区长李金涛同志在短短1小时内共接听11名市民热线电话,市民集中反映不动产证办理、供热等方面问题,现场中,李金涛同志对每个问题都详细记录、并一一为群众答疑解难。

群众:UN未来城不给办不动产证

区长:已经启动,直接办理

一位居民反映UN未来城小区大证已办理,但开发商至今还不给办理不动产权证问题。

“目前,本周开发商已经启动不动产证办理工作,您可以携带相关资料直接联系开发商进行办理即可。”李区长当场答复道。

居民反映福山区奥林峰情小区30号楼购买的房屋(6楼加阁楼),2006年12月1日交付3万元定金,2011年5月10日补齐阁楼差价,2011年5月12日缴纳房屋维修基金,但至今未办理不动产证。

“请您于下周一到福山区住建局,与历史遗留化解专班负责同志进行当面交流并核实相关情况。若能办证,我们将立刻启动办理,如确因客观原因不能马上解决,我们也将如实告知原因及计划解决时间。

群众:富豪花园2期供热温度不达标

区长:现场核实,找明原因

有居民反映富豪花园小区2期供热温度不达标问题。

影响供热温度不达标的原因有很多,外部热力管网问题、室内供热管网循环不畅、老旧楼房外墙无保温层、入住率偏低等都可能造成室内温度偏低。李区长要求综合执法局马上派技术人员到居民家中进行现场核实查看,找明原因,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有市民来电话问,为啥福山区供暖晚于周边县市区?李金涛区长答复说,福山区目前供热系统与其他县市区不同,供热能力也存在差异。11月6日,市城管局发布提前提温通知后,福山区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制定了提前提温运行方案,从10日开始陆续启动了供热锅炉,预计13日晚上全区大部分小区都能感受到温度。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山区大部分小区已经提前提温运行。同时,为了解决供热能力不足问题,福山区计划引进新的热力公司落户福山,扩大城区供热能力。

群众:奥林峰情小区食堂油烟扰民

区长:现场查看,立即整改

有居民反映福山区奥林峰情小区63号楼2楼食堂私自更改管理,油烟扰民问题。

“我们将安排福山区综合执法局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查看,若发现违规行为将立即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后期会持续跟踪落实,直至问题解决。”李区长回复说。

“我反映福惠花园小区南边道路两侧梧桐树高度过高,导致遮挡阳光,建议修剪。”一位居民反映道,福惠花园小区76号楼2单元单元防盗门从2012年交房起闭门器一直不好用,已到社区进行备案,但至今没有维修。

“谢谢您对我们工作提出的意见,我们将会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核实查看,及时安排树木修剪。同时,针对您反映的小区单元门维修问题,我们将安排属地镇街尽快督促落实。”李金涛表示。

针对居民反映福山区星河城小区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垃圾堆不及时清理、电梯损坏不及时维修、为小区居民电费充值不合理问题。“您反映的物业服务不到位问题,小区业主委员会可重新选择新的物业公司进行服务,业主有相应权利。”李区长答复说,同时,将会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安排住建部门及相关镇街第一时间督促物业公司进行整改,并派专人进行现场督导走访,确保小区群众利益不受损失。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