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

2020-11-17 08:06: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仁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有关会议精神

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

水母网11月17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李仁) 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一期专题学习班、全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省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市委书记张术平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在全市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全会精神在烟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把全会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学内容,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到各级党校(行政学院)主体班次和教学全过程,充分发挥各级领导干部 “头雁效应”,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持续深入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发挥好讲师团、党校、高校、社科联、社科理论工作者等队伍作用,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准确生动地宣传宣讲全会精神。要推动全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农村、进校园、进社区、进网站,立体化宣传解读全会精神,全方位展示烟台发展成就,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结合文章,着力抓好工作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改革动力、民生福祉和治理效能。抓紧谋划 “十四五”时期和明年重点工作,梳理确定“三重”工作盘子,精准务实高效地抓好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突出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弱项,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聚力推进“三重”工作,深入实施改革攻坚,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有针对性抓好扫黑除恶、民生保障、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积案化解等底线性工作,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