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一渔船被撞翻扣致3人死亡1人失踪

2020-11-16 08:26:51

来源:新华网   记者孙晓辉



新华社济南11月15日电(记者孙晓辉)记者从交通部北海救助局获悉,15日,“鲁蓬渔养60515”渔船在威海石岛东南8海里处被撞翻扣,造成5人落水。经过救援,北海救助局荣成救助基地成功救助1名被困渔民,打捞3具罹难者遗体,仍有1人下落不明。

据介绍,15日凌晨4时6分,北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接威海搜救中心通报:“鲁蓬渔养60515”渔船在石岛东南8海里处被撞翻扣,5人失踪,请求救助。

北海救助局救助值班室立即指派荣成救助基地应急队员、正在石岛待命的“北海救115”轮和“北海救203”轮以及救助直升机迅速前往救助。

抵达现场后,经现场风险评估和紧张磋商后,应急队员迅速着装下水进行探摸,发现渔船尾部有生命迹象,现场人员立即制定救助方案。

9时50分和10时30分,应急队员先后发现3名罹难者遗体并将遗体打捞出水。10时47分,应急队员继续在翻扣渔船狭窄、黑暗空间里进行敲击与探摸,最终发现一名幸存者,迅速将其救出并送往当地医院救治。

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