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中韩产业园17日举行推介会 全国媒体采风活动同期举办

2020-11-16 07:00:00

来源:水母网   YMG记者 张大明



水母网11月16日讯(YMG记者 张大明)奋斗结硕果,再写新篇章。11月17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商务局主办的中韩产业园推介会暨媒体行启动仪式将在烟台举行。同期,还将举办中韩产业园全国媒体采风活动。

据了解,推介会上,中韩产业园开发区、高新区、牟平区三片区负责人将分别推介产业园建设及重点载体,总结两年来产业园在对韩经贸合作,提高对外开放水平,推动经济增长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在为期三天的媒体采风活动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新社、山东电视台、大众日报、韩国中央日报、今日亚洲、韩国亚洲经济新闻、韩文《金桥》杂志、光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等20余家纸媒、广播电视及重点网络媒体的记者将走进中韩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中韩科创孵化合作基地、自贸区烟台片区展示中心、韩国风情特色街区、赛龙汽车零部件、绿叶生物科技园、艾多美产业园、蓝色药谷等16个具有代表性的采风点,通过直播、短视频、融媒体等多层次立体化宣传形式,深入采访考察中韩产业园在中韩对接发展战略、共建“一带一路”、深化中韩服务贸易和投资合作等方面发挥的作用及取得的成就。

届时,水母网将对推介会进行现场直播,敬请关注!

扫码观看直播

中韩产业园规划总面积80.4平方公里,分两个核心区和两个拓展区,涉及烟台开发区、高新区和牟平区三个片区。依托山东自贸试验区烟台片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示范区等国家战略和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以及烟台机场、烟台港西港区、德龙烟铁路等重大基础设施,中韩(烟台)产业园紧紧围绕“打造韩国高端产业的聚集地、韩国现代服务业转移的承接地、韩国商品在中国市场的集散地、中韩休闲文化产业合作示范地”的目标定位,坚持抓项目、优载体、强服务,努力打造成为中韩贸易和投资合作先行区。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