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莱山区捷爱斯路西段将进行改造升级

2020-11-15 08:51: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邹春霞



水母网11月15日讯  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莱山区区长孙玉荣接听12345热线电话后,群众反映的重点问题已解决。相关部门把办理结果第一时间向群众进行了反馈,群众表示满意。

一市民反映,莱山区捷爱斯路(山海路以东莱源路以西)是双向两车道,路比较窄,很多大货车通行,存在危险。他希望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11月12日,莱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玉荣带队对捷爱斯路大货车管理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现场明确责任单位,研究确定了3条整改措施:

加强交警执法。交警四大队已安排警力,每天不间断加大对该路段巡逻管控力度,依法严查各类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事故隐患。

安装监控系统。该道路位于工业园内部,不属于大货车限行路段,交警四大队协同相关部门,在捷爱斯路东、西两侧路段设立卡口和测速设备、监控等智能交通设施,提高大货车违法非现场研判查处效率,杜绝大货车交通违法发生。

进行道路大修改造。将捷爱斯路西段列入道路改造升级计划,进一步改善道路通行质量。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