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巴赫访问东京日程满满

2020-11-14 07:57:50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子江



新华社东京11月13日电(记者王子江)东京奥组委13日公布了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访问东京的详细日程,三天访问期间,他将与包括日本首相菅义伟在内的多名重要人物会谈,还将参观奥林匹克体育场和奥运村等设施,日程相当紧张。

巴赫将在15日抵达东京,18日离开。他16日下午将在日本奥林匹克博物馆与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会见,并为安倍颁发奥林匹克勋章,紧接着赶往东京市政厅,与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会谈。之后,他将前往东京奥组委总部,与东京奥组委官员举行会谈,会谈后他将与奥组委主席森喜朗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

17日下午,巴赫将参观奥运村和作为奥林匹克体育场的新国立竞技场。东京奥组委并未透露巴赫与菅义伟会谈的时间,不过有日本媒体透露是在16日晚上。

巴赫的日本之行可谓一波三折,他原计划在今年5月访问日本,并参加在广岛举行的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后来由于新冠疫情取消了访问。东京奥组委后来又曾表示他将在10月访问,但因为不可知的原因推迟了行程。这次陪同巴赫一同访日的还有国际奥委会东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科茨和国际奥委会新闻发言人亚当斯。

巴赫早些时候曾表示,通过这次访问,他希望向世界传递出一种决心,那就是东京奥运会一定会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顺利举行。他还说,为了安全起见,他与代表团成员目前已经在洛桑进行了一个星期的隔离,临出发前还将接受几轮核酸检测。

“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大家讨论更多的都是东京奥运会能不能办的问题,现在我们该讨论如何办好这次奥运会了。”巴赫说。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