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芝罘区安全生产大检查 紧扣“三点”

2020-11-13 10:46: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水母网11月13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 刘晋 通讯员 程俊)近日,芝罘区按照“抓重点、扫盲点、盯难点”的工作思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芝罘区应急局全面深入加强安全管理,从速从严全方位排查安全隐患。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采取联合执法、突击抽查、督查暗访等方式对农贸市场、加油站等重点行业领域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集中整治。

做到责任落实“零缝隙”、隐患排查“零盲区”、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服务“零距离”的要求,彻底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督促企业落实安全隐患整改,确保生产经营安全。同时,组织开展“拉网式”排查,做到“纵向到点、横向到边、扫除盲点、不留死角”,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绝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绝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在强化危化品企业“打非治违”工作上,重点治理“三违行为”,推动企业“治违”工作常态化和规范化,并将“打非治违”工作与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工作、年度工作目标相结合,建立“打非治违”长效机制。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