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开发区潮水中心小学党员教师参观廉政教育馆

2020-11-12 12:06:5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衣洪辉



水母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衣洪辉)11月9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潮水中心小学组织党员教师一行30多人前往区廉政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增强遵纪守法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先后参观了坚如磐石厅、警钟雷鸣厅、前车之鉴厅、峥嵘岁月厅、知规明纪厅、初心堂等展区,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讲解。

随后,全体党员站在鲜红党旗下,举起右手、握拳过肩,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再一次感受入党的光荣神圣,再一次经受灵魂和党性的洗礼,牢记对党的承诺,坚定党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心灵受到新的洗礼和教育,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今后进一步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珍惜工作岗位、教书育人、珍惜家庭生活,倡导和谐家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为农村教育事业脱贫攻坚添劲助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