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2020-11-12 08:13:18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1月12日讯 (通讯员 高腾 吕松霞 YMG全媒体记者)11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围绕《关于进一步加快我市企业上市步伐的思考与建议》重点提案进行督办协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姜中二作了讲话。

会上,提案承办单位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财政局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和落实情况,听取了提案人、专委会负责同志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和建议。

王中指出,政协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提案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认真分析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卡实责任、强化措施、加快推进,确保提案工作落实落细见成效。广大政协委员对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政府工作,对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姜中二指出,委员们在履职同时对提案所提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提案承办单位要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沟通、广泛调研,切实把提案办理好,真正使政协提案参政议政的作用得到有效发挥,进一步推进我市上市工作稳步健康发展。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