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索非亚网球公开赛头号种子出局

2020-11-12 12:06:58

来源:新华网   记者 孙毅飞



新华社索非亚11月10日电(记者 孙毅飞)10日晚举行的ATP(职业网球协会)世界巡回赛索非亚公开赛第二轮比赛中,摩尔多瓦选手拉杜·阿尔伯特以6:2和6:4击败头号种子丹尼斯·沙波瓦洛夫。

阿尔伯特目前世界排名第93位,他在74分钟内直落两盘击败了21岁的加拿大选手沙波瓦洛夫。

9日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沙波瓦洛夫曾表示:“我认为这里的任何人都非常难打。毫无疑问,没有简单的比赛。”

这已经不是本次索非亚公开赛的第一个冷门。9日晚,捷克小将约纳斯·福赖特克以6:3和6:2击败前世界排名第三的克罗地亚名将马林·西里奇。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