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农商银行打造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 “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构建“金融生活生态圈”

2020-11-09 13:46:38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孙长波



水母网1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孙长波 通讯员 侯佳佳 姜震 摄影报道)二十一日一大早,盛泉东路集贸市场人来人往,无论是厅内的固定摊位还是街上流动摊位,刷码已经成为主流,摊位卫生费、物业管理费、停车费等等费用,通过一个二维码,实现了物业、业主、商户、银行四方紧密联系,构建支付便捷、优惠分享、服务互联的“金融一生活生态圈”。

据盛泉东路集贸市场负责人介绍,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为盛泉东路集贸市场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一卡通用智慧社区”系统,商户的车位管理、报修、物业费缴纳均通过该系统操作,更加便捷。农商银行还为商户办理了二维码收款业务,使得市场商户和周边业主在支付结算方面更加方便了。

据了解,“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是农商银行自主开发的成熟物业管理系统,银行级安全保障级别高,随时随刻保障客户的资金及信息安全。人性化界面操作简便流畅,完全符合物业管理操作习惯,易于上手。“一卡通用智慧社区”最大的优势就是便利,通过网络平台,实时缴费。据悉,“一卡通用智慧社区”对接微信平台,小区业主可以通过微信注册账户,对物业公司发布的缴费信息进行缴纳,也可以进行故障报修,足不出户解决疑难问题。

“我们烟台农商银行始终坚守家庭银行、社区银行定位,认真践行普惠金融,持续加强社区金融服务,此次新推出的社区金融一卡通服务,为小微商户和个体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通过一卡通线上平台,协助社区提升物业管理水平,密切了物业和业主之间的关系。”烟台农商银行营业部工作人员侯佳佳说。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