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泉山街道送戏下乡惠村民

2020-11-06 16:0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姜立波 郭晶晶)听说市里的专业戏班进村送戏,11月4日在招远市泉山街道王家疃村,72岁的邢郁邦早早吃饭赶来“抢”座位。“我就爱看小吕剧,一年到头下地干活,难得有空看戏。这回演到了家门口,我的来望望!”

灯光暗下去,舞台上宝蓝色的幕布徐徐拉开,锣鼓声中,大戏开始。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之送戏下乡受到农村朋友的普遍欢迎。“每个村演一场,每场都是一个完整的剧目。今年受疫情影响,启动较晚。”泉山街道宣传委员姜立波说到。

《双玉婵》《李二嫂改嫁》等是演出频率较高的剧目。吕剧在山东农村地区极受欢迎,尤其是中老年观众。

“文化服务‘沉下去’,群众幸福‘提上来’。新时代文明建设送戏下乡活动,是把党的惠民政策和对老百姓的关心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这对于加强基层群众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