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梦芝街道埃子赵家村积极开展象棋比赛等文体活动,吸引村民踊跃参与,获得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

2020-11-06 16:0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韩本兰



水母网11月6日讯(通讯员 韩本兰)近日,为丰富村民的业余文体活动,培养村民兴趣爱好,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招远梦芝街道埃子赵家村积极开展象棋比赛等文体活动,吸引村民踊跃参与,获得了村民们的大力支持!

村民赵大爷说:“我参加下象棋活动,就是图个乐子,年纪大了,都不怎么想走动了,平日里就是看看电视,这个活动倒是挺好的!十分适合我们,与老朋友杀上几盘,挺高兴的!”

埃子赵家村象棋比赛活动,不但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还提高了埃子赵家村的精神文明面貌,加强邻里关系,活跃村民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今后埃子赵家村还会继续组织开展更多的文体活动服务村民,努力提高村民“幸福感”!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