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山东新闻
山东省新媒体协会会徽正式发布

2020-11-06 13:31:31

来源:舜网  



11月6日,山东省新媒体协会成立大会举行,正式发布山东省新媒体协会会徽。

山东省新媒体协会会徽正式发布

山东省新媒体协会会徽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负责设计,以圆形构造为主,标识中心SNMA为山东省新媒体协会简写,会徽外部上下以四条线性弧线相构成,寓意新媒体传播广度,不同大小的弧线交相呼应,圆形构造模仿地球造型,展现山东省新媒体协会立足山东、无限发展的国际化愿景。同时,标识中也可以看到眼睛的形状,眼见天下事,用心天下闻,寓意协会以开阔的视野和真心、专业的精神,力促山东新媒体行业不断发展。

据介绍,山东省新媒体行业协会是由我省重点新闻网站、部分商业平台和内容生产创作企业今年年初共同发起筹建,首批33家会员单位,涵盖我省网络新闻媒体、政务新媒体、商业平台及网络内容生产创作企业等多个领域,今后规模还将进一步扩大。

作为山东省内非盈利、非实体性质的社会团体,互联网领域重要的资源共享、合作对话交流平台和新媒体业界的桥梁和纽带,山东省新媒体协会将充分发挥网络社会组织在行业自律等方面作用,引领新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社会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净化网络生态环境,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规范引导并促进山东省新媒体行业发展,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