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烟台海上世界项目两地块出让 起始楼面价均突破万元

2020-11-04 08:50:0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杨健



水母网11月4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近日,海上世界一突堤集中出让一批土地,起始楼面价均突破万元。

烟J[2020]1008号海上世界项目A-08-1宗地,位于芝罘区火车站以北,一突堤范围内,起始总价17900万元,起始楼面价3489元/平方米,竞拍保证金17900万元,用地性质为商务地块,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期为:2020年11月19日9时至2020年11月29日10时。

烟J[2020]1008号海上世界项目A-17宗地,位于芝罘区火车站以北,一突堤范围内,起始总价11000万元,起始楼面价10784元/平方米,竞拍保证金11000万元,用地性质为商业商务地块,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期为:2020年11月19日9时至2020年11月29日10时。

近期,海上世界主要开发一突堤、火车站北广场及二突堤根部片区。在今年市本级的供地计划中,涉及海上世界一突堤土地有9宗,其中A-15为商住地块,其他均为商服地块,共25.41公顷。一突堤将突出文化特征,建设烟台国际艺术中心、未来科技馆、超五星国际连锁商务酒店等大型公共服务建筑,配套建设滨海集中式商业中心、时光商业街区,打造烟台24小时面向大众休闲、娱乐和聚会的城市会客厅。此外,为充分利用海岸线的禀赋优势,还拟在项目北侧对现状500米的岸线进行高标准的改造,修建与芝罘湾广场项目交相呼应的岸线广场,形成完整的商业生态。

按照规划,一突堤北侧,拟打造集科普、体验、运营为一体的区域地标性建筑—科技馆;一突堤根部西侧,拟打造高端金融、类金融企业聚集地—财富中心;基础设施管网建设也正在推进中,共涉及一、二突堤片区约29条道路及管网建设。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