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敲响技术交易拍卖“第一槌”24项成果成交1.74亿元

2020-11-03 08:27:2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唐寿锐



水母网11月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唐寿锐 通讯员 孙运智 战永茹)昨日下午,首届烟台国际技术交易大会技术交易拍卖专场在烟台市(国际)技术市场举办。拍卖会吸引了银行、投融资机构、高校院所以及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

本次拍卖会采用现场拍卖和在“点拍网”线上竞价结合的方式进行,经过前期筹备,从高等学校、科研院所和科技型企业征集上千项专利(成果),多渠道进行推介,寻找意向技术合作方,最终遴选出27项科技成果拍品,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等烟台主导产业领域。

经过激烈的现场竞价及网上竞拍,27项优质标的最终成交24项,起拍价1.47亿元,成交价1.74亿元,其中,单项拍品最高成交价达7600万元。

此次技术交易拍卖会是技术成果转化方式的全新探索,为科技成果的展示和推广提供了新的途径,是科技与金融紧密融合的创新之举。今后,我市将围绕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创新交易模式和手段,深度挖掘科技成果的潜在价值,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支撑烟台市相关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把烟台市建设成为立足胶东半岛、面向东亚的区域科创中心。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