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罗马尼亚著名网球运动员哈勒普感染新冠

2020-11-01 07:59:37

来源:新华网   记者林惠芬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10月31日电(记者林惠芬)世界女子网球排名第二的罗马尼亚著名网球运动员哈勒普31日在其社交媒体账户上宣布,自己感染了新冠病毒。

哈勒普说:“大家好。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我在家自我隔离并且正在从轻微症状中康复,感觉良好……”

据罗通社报道,尽管今年的网球赛事受疫情影响中断了半年,哈勒普仍取得了傲人成绩,夺得迪拜、布拉格和罗马三项比赛冠军并在澳网打入半决赛。哈勒普最近一场比赛是10月4日在法国公开赛与波兰选手斯维亚特克争夺八强席位,哈勒普不敌对手,19岁的斯维亚特克后来夺得法网女单冠军。

罗马尼亚新冠疫情十分严重,也在体坛蔓延,足球俱乐部运动员及教练感染事件时有发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