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CBA:福建不敌山西 赛季仍未“开张”

2020-11-01 07:59:37

来源:新华网   记者苏斌、夏亮



新华社浙江诸暨10月31日电(记者苏斌、夏亮)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第七轮31日先赛一场,山西队以102:85击败福建队,后者本赛季仍未尝胜绩。

山西队12名出场队员均有得分进账,其中五人得分上双,在篮板球(53:40)以及助攻(24:12)方面均领先对手。富兰克林收获全场最高的18分。

山西队主教练丁伟对球队篮板球净胜对手13个感到满意,“我一直强调防守促进进攻,篮板带动进攻,今天这点队员做得非常不错,希望保持下去。”

面对难求一胜的对手,山西队首先由原帅在外线找到手感,命中两记三分球。陈林坚成为福建队主攻手,但主将王哲林没能有所斩获,首节结束时山西队17:14领先。第二节富兰克林登场后,山西队进攻串联进一步提升,争夺篮板球也更胜一筹。依靠半场结束前的一波10:0,他们带着15分优势返回更衣室。

下半场刘冠岑与葛昭宝轮番冲击福建队防线,虽然王哲林状态有所回升,但进攻点更加均衡的山西队还是在三节结束时领先福建队23分。末节福建队利用连续三记三分球迫近比分,但富兰克林连得7分,联手邢志强、闫鹏飞为山西队稳住阵脚。

福建队方面,陈林坚得到17分,王哲林贡献15分和13个篮板的两双。主教练伍西尼奇说:“上半场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投篮很差,下半场在篮板球方面做得不好,让对手拿下很多二次进攻得分,希望队员能够提升在场上的对抗以及专注度。如果我们足够强硬,我们就会有所改进。”(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