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中国男排原主教练邹志华逝世 中国排协致唁电

2020-11-01 07:59: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31日电 中国男排原主教练邹志华31日凌晨逝世,享年81岁。

中国排协在唁电中说:“惊悉邹志华同志于2020年10月31日凌晨不幸逝世,我们为失去一位优秀排球工作者深感悲痛。

邹志华同志曾担任江苏男排主教练、总教练、中国男排主教练,为中国男排培养了一大批优秀运动员。退休后邹志华同志仍心系排球事业,为中国排球运动的发展献计献策。邹志华同志的一生是奉献给中国排球事业的一生。

邹志华同志的逝世是中国排球的损失。值此之际,我们谨向邹志华同志的家属致以最诚挚的慰问!”

邹志华于1984年至1988年担任中国男排主帅,曾率队参加洛杉矶奥运会,并带队获得了1986年亚运会冠军。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