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牟平
牟平区开展“服务红心惠”积分活动

2020-10-30 16:48:21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30日讯 在宁海街道政府街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忙着为参加“双报到”的区直部门进行服务活动统计和赋分工作,社区负责人告诉记者:“党员志愿者‘双报到’都是志愿行为,积极性很高,“服务红心惠”积分活动有利于对各部门开展活动情况跟踪记录、时间储蓄、优惠回馈,实现了机关、社区、企业配套联动、相得益彰,深受机关党员和社区群众欢迎。”

为深化“社区随叫、部门随到”“双报到”工作,今年3月,区委组织部、区直机关工委联合区农机公司党委创新开展了“服务红心惠”积分活动,鼓励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扑下身子,走进社区,用心服务社区群众,进一步加强红心机关、红心社区、红心企业三方融合互通,实现资源互补,叫响“社区随叫、部门随到”社区服务品牌。

据悉,“服务红心惠”积分活动覆盖“社区随叫、部门随到”活动全过程,实时动态监督管理。各“双报到”部门开展社区服务需在“随叫随到”网上报到服务平台完善服务流程,由社区发起服务流程,明确相关服务项目和所需人数;参加服务的“双报到”部门通过平台领取任务,每月至少到社区开展1次志愿服务,并在服务结束后上传工作照片,每次社区服务后由社区党委根据开展服务的难易程度、服务时长、群众满意度等因素,划分为200分、300分、400分三个档次对参加服务的党员进行赋分。农机公司党委为参加“双报到”活动的党员干部志愿者每人办理一张积分卡,活动中获得的积分可以在农机公司所属金茂超市购物消费时享受优惠,实现了党员干部尽心、社区群众开心、企业增值称心三方共赢的社会效应。

“服务红心惠”积分活动自开展以来,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参与活动的单位、人数、活动次数不断增长,涌现出一批切切实实解决社区难题的精品服务项目,活动参与者有了满满的获得感,大家不仅仅获得积分,更重要的是打通“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牟工委)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