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市政协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座谈会暨区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

2020-10-30 11:11:1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30日讯 (YMG全媒体记者)10月29日上午,市政协举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座谈会暨区市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秀香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结合我们党的最新实践联系实际学,持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一线政协”的责任意识、“双向发力”的使命担当和“以民为本”的宗旨观念,真正以思想政治引领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朱秀香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营造“党委重视、政府支持、各方参与、政协主动”的良好工作格局。要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制度化协商格局,提升调查研究和履职集成化水平,使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要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加强委员联络服务、规范委员管理、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努力培养打造高素质委员队伍。要加强党建引领、健全制度建设,持之以恒强根基、转作风、抓落实,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实绩,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各区市政协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