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国际新闻
飓风“泽塔”登陆美国南部至少6人死亡

2020-10-30 08:43:50

来源:新华社   记者高路



新华社休斯敦10月29日电(记者高路)据美国媒体29日报道,飓风“泽塔”28日在美国南部登陆,造成至少6人死亡,路易斯安那州等地大面积停电。

据报道,“泽塔”28日下午在路易斯安那州沿海地区登陆,最大风速达每小时176公里。“泽塔”导致大量树木倒伏,压垮房屋,砸断电线,造成大面积停电和人员伤亡。

在亚拉巴马州和佐治亚州,倒塌的房屋造成4人死亡;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名老人被砸断的电线电死;在密西西比州,一名老人溺水身亡。

据报道,“泽塔”已造成美国南部地区超过200万户家庭和企业断电,其中路易斯安那州约53.1万人失去供电。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区,随处可见被狂风刮断的树枝,一些路段因交通信号灯失灵而被迫关闭。电力部门预计,大部分地区本周末可能恢复供电,部分地区则需要10天左右才能恢复供电。

美国气象部门29日说,“泽塔”当天已减弱为热带风暴,并向北偏东方向移动。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