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启动

2020-10-30 08:18:4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高少帅



水母网10月30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高少帅)10月29日,由烟台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2020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暨“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启动仪式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2020年前三季度烟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据介绍,近年来,烟台市抢抓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机遇,启动实施了制造业强市战略,出台了力度空前的支持政策,制造业规模实力保持全国、全省前列。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全市工信系统坚持疫情防控与工业运行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好工业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努力保障防疫物资的生产供应,有序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并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新旧动能转换为统领,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制造业强市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步伐,有力保障了全市工业经济平稳健康发展。1-9月份,全市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4%,好于全国、全省3.2和4.53个百分点;工业生产指标持续改善,工业运行延续回升态势。

发布会后,市委宣传部、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有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共同启动了“新动能·新烟台——云端聚焦制造业创新”全国媒体烟台采风行活动。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中央级媒体及部分省外主流媒体通过云端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采风行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采访互动的形式,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前往杰瑞集团、冰轮智能、正海生物、持久钟表等10家代表性制造业企业,深入采访烟台加快制造业创新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全方位、多角度展现烟台制造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成效。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