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办55周年校庆暨教学成果展

2020-10-28 16:26:2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奕



水母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奕 实习生 段虹飞)10月28日,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举行建校55周年庆祝大会暨办学成果展,日本工程院外籍院士、上海交通大学讲席教授李颉,山东省侨联副主席米文芃,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鲁商集团党委常委、组织人力资源部部长李林,技工院校高技能人才培养联盟理事长荀凤元等各界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历届校友和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在庆祝大会暨办学成果展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李颉院士工作站”,“国际鲁菜学院”,红馆相关基地3个项目的揭牌仪式及校企合作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宋宁在欢迎辞中表示:当前,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科技强国正在努力向科技产业变革的第一方阵进发,职业教育作为一种类型教育,承担着为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培养大量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重任,职业院校的发展既迎来重大机遇又面临严峻挑战。

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建校55周年以来,秉承着以服务为宗旨 以技能为特色 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培养了大批优秀技能人才。学校设立多项职业技能教育,以舞蹈,人工智能,厨师,调酒,茶艺,摄影等为代表的各项优秀技能在成果展上一一亮相。

活动当天,大批优秀的技能得以展示的同时,庆祝大会暨成果展示会也得以顺利进行。揭牌仪式上,李颉教授、米文芃副主席、荀凤元理事长纷纷发表讲话,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将山东省城市服务技师学院专业优势相结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快创新转型发展。

在建校55周年之际,广大校友来到学校,成立“校友企业联盟”,同时学院与银座股份有限公司、慧科集团、山东艾欧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省土地发展集团美食部落有限公司现场签订合作协议,拉开了校企合作、协同创新的序幕。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