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芝罘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联赛暨俱乐部少年选拔赛收拍

2020-10-28 15:55:59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李波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栾志顺 记者 李波 )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020“体彩杯”芝罘区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联赛暨芝罘区乒乓球俱乐部少年选拔赛10月25日在芝罘区全民健身中心收拍。本次比赛由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烟台开发区银河机械工程公司协办。来自芝罘区各乒乓球俱乐部及芝罘区中、小学的乒乓球爱好者共一百多人参赛。

比赛按年龄设置甲A、甲B、乙A、乙B、乙C、乙D六个组别,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竞赛项目。

我市乒坛元老汪立成亲临比赛现场,时刻关注着烟台市青少年乒乓球的发展,发现人才和培养人才。小选手们挥拍上阵,展示出顽强的斗志和拼搏进取精神。冰河乒乓球俱乐部、朱博乒乓球俱乐部、志承乒乓球俱乐部、芝罘区体校等代表队的队员表现出了较好的基本功和攻防技艺,战绩出色。

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席戚仁才表示,本次比赛本着互相学习交流、共同发展提高的理念,旨在通过比赛检验各俱乐部的训练成果,促使各俱乐部可以更科学、更高效地培养乒乓人才,形成俱乐部之间、人与人之间比学赶帮超的热烈氛围,选拔和储备人才,推动芝罘区中小学生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推广,为提升烟台市整体的乒乓球水平出一份力。

“近年来,芝罘区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积极发挥青少年阳光体育大会等青少年体育品牌活动的示范作用,推进青少年体育活动的常态化开展,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本次活动的举办,为少年儿童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一个交流展示的平台,选拔优秀人才,提升乒乓球发展水平,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副主任于洪爽表示。

冰河乒乓球俱乐部总教练吕冰河表示,俱乐部参赛队员们发挥拼搏向上的竞争精神,积极进取,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和芝罘区乒乓球运动协会周到安排,尽心尽责,确保本次大赛的顺利进行。希望芝罘区今后多多举办青少年的乒乓球比赛,全面提高我市的乒乓球运动水平。

李波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