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经济
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成立 王涛当选首届会长

2020-10-28 15:48: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萌



水母网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李萌)10月27日,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统一战线工作部部长金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志海指出,网络产业商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网络产业有了一个规范性行业组织,对于加强我市互联网行业的协调管理、合作交流,繁荣我市互联网事业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并要求商会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按照《章程》办事,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服务水平,强化行业自律,着力打造“金牌商会”。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章程(草案)》和《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会费管理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选举王涛为会长,王林、董利锦、刘金虎、郅丙华、王康、方阔宗、张晓峰为副会长,李萌为秘书长。筹备组工作报告中指出,烟台市网络产业商会是以为广大会员企业提供互联网专业的交流平台为目标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积极组织加强政府相关部门与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与协作;开展全市互联网行业方面前沿的信息发布,推进我市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

首届会长,烟台恒大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涛董事长表示,在飞速运行的“互联网+”时代里,烟台网络产业商会在烟台市委、市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下,在各位会员和理事们的大力支持下,将搭建政企之间的桥梁纽带,认真履行好协助政府管理职能,加快创新驱动,为全市互联网产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助力全市经济文化发展。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