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全市文明村镇创建暨乡村文化振兴现场推进会召开

2020-10-28 15:34:51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28日讯 10月28日,全市文明村镇创建暨乡村文化振兴现场推进会在牟平区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于永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永信指出,文明村镇创建自实施以来,全市各级立足实际、积极作为、扎实推进,不断在领导机制、活动载体、典型示范等方面用心用力,各项工作迈出了新步伐,取得了新成效。

于永信强调,文明村镇创建是推进乡村文化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摆上重要位置。要抓住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工程、重点环节,从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紧迫、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着力强化思想引领、着力提升农民精神风貌、着力改善乡风民风、着力丰富文化生活、着力优化人居环境,千方百计提升创建质量,增强工作实效,提高农民获得感、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市戏曲进乡村工作。会议期间,实地观摩了牟平区龙泉镇丁家庄村、南岘村、邹家庄村,牟平区文化大集等工作现场。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