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山东、江苏各得两金

2020-10-28 09:13: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王恒志 牛梦彤



新华社江苏无锡10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 牛梦彤)2020年全国跆拳道冠军总决赛27日在江苏无锡继续进行,第二日比赛产生六个级别的冠军,山东队和东道主江苏队各取两金。

山东队在当日表现不俗,六个级别决赛中有四位山东选手的身影。结果尹元红在女子57公斤级决赛中16:15力克湖南选手骆宗诗,谭景文在男子74公斤级决赛中11:9击败广东选手孙祥,为山东队夺得两金。男子68公斤级决赛,山东选手董康琦10:26大比分落败,福建选手林文烨夺冠,这也是当日决赛比分最悬殊的一场。另一名山东选手李雪菊7:8不敌女子62公斤级卫冕冠军、东道主江苏队选手单云云。

江苏队当日也夺得两金,除单云云外,上届赛事男子63公斤级亚军王余龙10:9战胜西藏选手肖绍红,获得该级别冠军。此外,四川选手宋洁4:3击败河南选手郭耘菲,夺得女子67公斤级冠军。

当日,中国跆拳道协会和无锡市人民政府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中国跆协和无锡市将基于建立跆拳道全球赛事体系、建设跆拳道科技装备产业基地、创办跆拳道教育培训中心和规划跆拳道公益发展资金四个方面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启动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广泛融合发展。

本届冠军总决赛是2020年全国跆拳道A类赛事的收官之战,也是十四届全运会跆拳道项目的最后一场积分赛,共有全国33支代表队的300多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各八个级别的较量。本次比赛为期三天,28日将展开最后四个级别的较量。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