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南山路小学开展“爱在重阳,雏鹰行动”重阳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10-27 16:03: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晓霖 赵辛



水母网10月27日讯(通讯员 王晓霖 赵辛)值此重阳节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懂得孝敬长辈,尊老敬老的道德规范,南山路小学针对学校全体学生,开展以“爱在重阳,雏鹰行动”为主题的感恩敬老活动,倡议同学们利用周末时间探访,慰问长辈亲人,用实际行动感受、沉淀、传承中国的传统美德。

三(3)中队的几位少先队员代表怀抱鲜花,佩戴鲜艳的红领巾,来到烟台某部队干休所,看望慰问92岁的抗战老英雄马爷爷。祝爷爷身体健康,愿孩子们能从小树立信念,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将艰苦朴素,乐观勇敢的精神发扬光大!

情暖重阳,爱是陪伴。四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重阳节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他们有的帮着照顾生病的老人,有的帮父母打扫卫生干家务,还有的帮爷爷奶奶干农活。

画重阳,表情意。少先队员们还运用手中的画笔制作了精美的手抄报,写下对重阳节的认识和感悟,加深了对长辈亲人的感恩之情。

张奕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