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张星镇有序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10-26 13:34: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正杰 徐小欣



水母网10月26日讯(通讯员 王正杰 徐小欣 记者 洪涛)“您好,家里有人吗?我是张星镇人口普查员,现在进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感谢您的配合。”这几天,招远市张星镇人口普查员穿梭在村里的每条小路上,背着白色的包,戴着红色的工作牌,已然成为了大街小巷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自10月11日起,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开展以来,张星镇91个村的普查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立即投入到摸底工作中去,坚决把摸底阶段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叮铃铃……,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响起,张星镇普查指导员接起了电话,“喂,您好”,“你好,我现在有个问题想要咨询您一下……”一个接一个电话响起,此时最繁忙的实属镇人普办各片区的包片普查指导员,“摸底时住在本户的人数”“户口在本户,摸底时未居住在本户的人数”“一年内出生死亡人数”等各项指标的填报解释都深深印刻在每一位指导员脑海中,他们不厌其烦,一遍一遍地耐心详细解答各种问题。

自摸底工作开展以来,张星镇人口普查员不惧繁重的任务、紧迫的时间、高标准的要求,认真负责、高度重视,在入户摸底时做到了区不漏房、房不漏户、户不漏人。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