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要闻
《烟台晚报》荣获赵超构新闻奖多项大奖

2020-10-25 08:53:50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水母网10月25日讯(YMG全媒体记者)转型育新机,融合开新局。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第35届年会10月23日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的120多家晚报社长、总编云集美丽厦门,纵论5G时代媒体融合发展,感受厦门经济特区40年巨变。

本届年会由中国晚报工作者协会、厦门日报社主办,厦门晚报社承办。中国记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张百新讲话。张百新强调,要在媒体深度融合的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下提高站位找准方向、把握脉搏勇立潮头、抓住重点创新发展,打造全方位的新媒体矩阵,构建全新的新媒体价值链,提升主流媒体核心竞争力,建设新型媒体人才队伍,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开幕式之后,举办了“转型育新机、融合开新局”媒体高峰论坛,探讨5G时代的媒体融合创新与发展。

年会上,中国晚报界最高新闻奖——2019年度赵超构新闻奖正式揭晓,烟台晚报斩获多项大奖:《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烟台历程数说烟台70年(系列报道)荣获一等奖;《我们的节日·清明特别报道共和国不会忘记(深度报道)》获二等奖;《36年前的弃婴签下遗体捐献表》获得三等奖;《飞鸟集》专栏获中国晚报优秀专栏三等奖;“2019年4月3日A22版”荣获中国晚报优秀版面奖三等奖。

24日,与会嘉宾参加了厦门日报社第20届读者节以及“全国晚报社长总编看特区”大型采风活动。来自全国的200多位晚报社长总编和记者走进深田社区图强小区,参观政治生活馆,感受“远亲不如近邻”有温度的城市基层治理理念和成果;踏上世界文化遗产地——鼓浪屿,体验国际历史社区东西方文化的交融交汇;前往沙坡尾,探访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兼具渔港文化韵味和多元建筑风格的活态博物馆,感受昔日渔村翻天覆地的变化。

全国120家晚报通过报纸、微博、微信、APP端和抖音等,对活动进行了全媒体、多平台、全方位的报道以及图文直播。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