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实用资讯
烟台市水文局举办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竞赛

2020-10-24 21:45:00

来源:水母网  



沙场秋点兵!

烟台市水文局举办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竞赛

水母网讯(通讯员 韩康)10月22日-24日,烟台市水文局举办烟台市第四届水文防汛测报技能竞赛,本次竞赛由烟台市水文局、烟台市人社局、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团市委、烟台市妇联共同举办。烟台市水文局党委书记、局长衣学军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省水文局站网处处长张玉到场指导并担任裁判长,市人社局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宣布大赛开幕。

本次竞赛为期三天,共百余位选手参赛。竞赛分为理论和外业操作两部分,包含缆道测流、涉水测流、电波流速仪测流等业务实操项目,旨在激励广大水文职工钻研业务、崇尚职业,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水平,培养更多胜任一线水文工作的人才,为烟台水文高质量固本强基。

衣学军在致辞中讲道:烟台市水文防汛测报技能竞赛已举办至第四届,竞赛规模不断扩大,过程不断完善,项目更加灵活、合理、贴近实际,参赛选手的水平也明显得到了提升,达到了以考促学、以战促练的目的。此次竞赛作为加强“五项建设”之一的人才队伍建设以及提升“四个能力”中水文监测能力的重要手段,与能否实现水文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及能否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有效可靠的水文支撑紧密相关。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比赛,弘扬和践行“工匠精神”,发现问题和不足及时总结提升,在全局范围内营造崇尚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为打造“现代化水文强市”提供人才支持。

24日上午,闭幕式在外业考试地点臧格庄水文站举行,烟台市水文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兰绍斌在闭幕式上强调: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克服了准备时间短、天气寒冷等客观因素,取得了良好成绩,达到了预期目的。希望全体参赛选手能够利用此次比赛的契机,总结经验,保持不甘落后、永争第一的竞争精神,继续在各自的岗位履职尽责,为烟台水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