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女篮联赛:内蒙古保持不败 北京轻取福建

2020-10-24 08:48:33

来源:新华网   记者尹思源



新华社成都10月23日电(记者尹思源)23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继续第8轮的争夺。在当天结束的3场比赛中,内蒙古女篮以77:58战胜上海豪取7连胜,武汉女篮64:81不敌山西队,北京队93:59轻取福建。

当天的首场比赛在内蒙古与上海之间展开。此战之前双方均取得了六场胜利,本场比赛谁获胜谁就将登上积分榜次席。比赛开始双方有来有回,内蒙古队略占优势但比分一直没有拉开。首节最后一分钟, 黄思静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为内蒙古队建立起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比赛内蒙古队继续掌握场上节奏,将分差拉大到15分。第三节上海队进攻突然哑火,整个第三节上海队只得到3分,随后的比赛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上海队的李颖韻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和6个篮板,黄靖得到10分。内蒙古队四人得分上双,陈丽宇得到全场最高的23分,黄思静得到13分,李月汝和李缘分别有12分和11分入账。

北京队和福建队的比赛中,北京队上半场攻势很盛,以41:30领先。下半场,北京队继续统治内线,中锋董静娴和马伊娜在内线频频得手,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拉大到66:43。第四节比赛北京没有丝毫手软,单节得到27分赢下比赛。

北京队内线双塔马伊娜和董静娴各得14分,为球队取胜立下了汗马功劳,齐钰收获了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福建队方面也有三人得分上双,魏于淳得到14分,赖婷艺得到13分,王秋懿也有10分入账。

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山西队后卫队员武桐桐发挥出色,带领球队以81:64战胜武汉队。

24日,天津女篮将迎战东莞队,陕西队将对阵新疆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