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实验幼儿园龙馨园疫情防控不松懈 消毒培训到实处

2020-10-23 11:12: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娜娜



 水母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娜娜 记者 洪涛)为切实做好新冠病毒的防控工作,进一步把幼儿园公共场所及活动室寝室的消毒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在保健老师的带领下,招远实验幼儿园龙馨园全体生活老师进行了班级清洁消毒的培训。

培训首先从准确的配比消毒水开始,严格按照教室1:250,盥洗室1:500的比例做到既节约又效果好,同时要求每天教室寝室地面物体表面进行湿式打扫,用擦拭,浸泡,喷洒进行消毒,作用30分钟后用清水擦拭干净;每天对教室寝室和室外物品等能擦拭的物品 (如桌椅,门把手,栏杆窗台 )进行擦拭消毒,作用30分钟后清水擦拭干净;卫生间的消毒用消毒剂擦拭门把手,水龙头,马桶按钮,洗手台面等或者用以上消毒液放入喷雾器中进行空间及表面喷雾至湿润,密封30分钟后通风,清水洗净,地面,墙面用消毒水拖地或擦拭消毒作用15−30分钟。

幼儿的玩具也要每天一消:消毒水浸泡三十分钟后清水冲洗,再拿出去暴晒,并做好消毒记录,被褥经常暴晒,清洁中使用的拖把,抹布要做好标记,不可混用,必须用84消毒剂浸泡消毒30−60分钟后彻底冲洗干净后才可使用。

此外老师们还学习了对于呕吐物的消毒方式:用干毛巾覆盖后喷洒10000mg/l含氯消毒剂至湿润。污物污染的台面和台面应及时消毒可用有效氯浓度为2000mg/l的消毒液擦拭或拖洗消毒范围为呕吐物周围两米作用30分钟擦拭两遍。

生活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及消毒意识,细致完善园内的每一处角落。幼儿园整洁卫生的环境离不开每天认真的消毒工作,老师们将继续坚持不懈,让孩子们拥有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

洪涛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