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执业药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本周末将开考

2020-10-23 10:23:35

来源:水母网   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水母网10月23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杨健 通讯员 石春玲)记者从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获悉,2020年执业药师、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将于本周末(10月24日、25日)举行。

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时须接受体温测量、核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准考证和身份证。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提醒广大考生,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做好考前准备工作。应试人员应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含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社保卡)、准考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进入考场。根据考务要求,考试开考5分钟后,应试人员不得再进入考场。

此外,执业药师考试四科客观题科目试卷全部采用 “卷卡合一”印制方式,应试人员需沿裁切线将答题卡小心撕下,注意保持答题卡的整洁;试卷与答题卡一一对应,应试人员必须在从本人试卷上撕下的配套答题卡上作答,卷卡不一致将影响应试人员考试成绩。

为有效防范和查处各类作弊行为,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并将联合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派出无线电监测车,重点查处可能出现的高科技作弊行为。阅卷过程中将采用技术手段对试卷进行雷同检测,对被甄别为雷同的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