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教卫
烟台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顺利通过实验动物换证工作

2020-10-22 15:23:08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海洲 赵国鹏) 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迎来山东省实验动物中心王可洲主任带领的专家组对实验动物房进行换证检查,专家组由来自山东中医药大学、烟台大学等实验动物领域的专家4人组成。

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邹爱玲就中心实验动物管理和动物实验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专家组对动物房进行了现场检查,认为中心实验动物管理机构和福利伦理审查机构健全,制度及SOP健全,仪器设备完善,设施环境经检测符合国标要求,无严重缺陷及一般缺陷,符合一类验收标准,通过验收。

专家组对中心动物实验工作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建议进一步加强消防和生物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从业人员培训管理,进一步加强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审查管理。

最后,双方就实验动物话题展开了对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沿及烟台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前景的讨论,并就与会专家所从事的研究领域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

刘家昌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