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女篮联赛综合消息:韩旭迎里程碑 新疆大胜天津

2020-10-22 08:40:3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姚友明



新华社西安10月21日电(记者姚友明)21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职业联赛(WCBA)结束第七轮全部争夺。韩旭单场砍下33分,在创造个人单场得分纪录的同时,带领新疆队112:56大胜天津队。而北京队则以79:78险胜东莞队。

与天津队相比,新疆女篮的账面实力占据绝对优势。首节新疆以33:14的比分大幅领先,半场过后,新疆队已经建立了35分的领先优势。国手韩旭凭借一己之力,将对手内线凿穿。她全场登场25分钟,拿下33分、12个篮板并送出4个盖帽,创造了她在WCBA的个人单场得分纪录。

下半场比赛,双方均派出大量板凳球员,新疆队仍攻势凶猛,最终,这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队伍净胜对手达56分之多。

北京队与东莞队的比赛中,胜负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半场结束时,北京队43:27领先。不过从第三节开始,东莞队凭借迪拉娜、沈怡等人的出色发挥,一度将比分反超。北京队经过换人调整稳住阵脚,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陷入拉锯战。

比赛最后一分钟,东莞队的张冬霞和北京队的齐钰先后得分,北京队握有1分的微弱领先优势。最后时刻,张冬霞在篮下错失逆转绝杀对手的良机,东莞队遗憾告负。

在21日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四川队92:68战胜山西队。

22日,WCBA常规赛将展开第八轮的争夺,排名榜首的江苏女篮将迎战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北队,她们能否延续开赛以来的“不败金身”,值得期待。(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