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体育新闻
全国男排锦标赛:江苏零封河南获首胜

2020-10-22 08:40:35

来源:新华网   记者吴剑锋、张逸之



新华社福州10月21日电(记者吴剑锋、张逸之)2020年全国男排锦标赛21日在福建漳州进行第三个比赛日的角逐,卫冕冠军江苏队在首秀失利的情况下,当日以3:0横扫河南队,迎来首场胜利。

此役面对河南,江苏派出全主力阵容。第一局开局,双方失误较多,较快进入状态的河南以微弱优势领先,随后俞元泰两次发球直接得分,江苏将比分追到8平,随后双方一路战至21平。关键时刻,张晨发球施压,俞元泰下手果断,江苏男排以25:22先拔头筹。

随后两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在第二局局中阶段确立优势的江苏以25:19再下一城,随后他们乘胜追击,25:21拿下第三局。

对于这场胜利,江苏男排队员于垚辰表示:“昨天输了北京之后大家进行了总结,今天大家准备比较充分,认真对待并全主力出战。河南队锻炼新人,我们这边应该实力更强一些。”

上海男排前一日以3:1战胜广东迎来开门红,然而面对冲劲十足的浙江男排,他们以0:3告负。

做出多次换人的上海队主教练任琦表示,要让更多年轻队员在场上和对手过过招,浙江队有很多出色球员,通过和他们交手,能让队员们查找自身不足,向高水平对手学习。“从技术上来说,不论是高度、力量、速度,包括战术素养、小球串联等方面还是与浙江队存在差距,但是今天小队员们的表现还算可以,没有出现怯场或者特别紧张的状况。今天就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可以打不好,但不允许低下头。虽然一直处于比分落后,但队员打了一个好球大家还是会抱在一起庆祝。”

当日进行的其余比赛中,福建0:3不敌山东,天津3:0战胜云南,四川3:0零封辽宁,湖北1:3不敌河北。

全国男排锦标赛22日将迎来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将进行的六场比赛分别是:山东对四川、云南对湖北、江苏对福建、上海对天津、北京对河南、广东对浙江。(完)

张秀秀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