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社会新闻
河北高阳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事故 共造成7人死亡

2020-10-22 08:40:53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杨帆、赵鸿宇



新华社石家庄10月21日电(记者杨帆、赵鸿宇)记者从河北省保定市高阳县委宣传部获悉,21日当地发生一起四车追尾交通事故,共造成7人死亡。

据通报,21日4时47分,高阳县公安局接报警,在省道S331保沧公路高阳县西演村东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公安交警部门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展开救援及事故勘查工作。

经勘查,一辆大货车由西向东与前方顺向行驶的三辆机动车先后发生追尾,造成一辆7座面包车上7人受伤,其中4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有3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高阳县组成事故调查处置工作小组,目前事故善后及死者家属安抚工作正在进行中。

王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