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社会
感动!市民寄“爱心快递”向烟台南站防疫工作者表谢意

2020-10-21 11:00:5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永俊




水母网10月21日讯( 通讯员 姜永俊)今年以来,新冠疫情时刻绷紧着人们的神经。各大交通要道,成了护航生命的关键。防疫人员们全力奋战在一线,往来市民也在现场目睹了他们无私奉献,尽职尽责的身影。10月16日,一份“爱心快递”送达莱山区委指挥部烟台南站防疫检查站,莱州旅客刘女士将自己的一份对防疫组工作的认可与感动,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了对一线防疫工作者由衷的谢意。

16日上午9时38分,C6503车次到达烟台南站。莱州旅客刘女士有重点地区旅居史,需要在烟台南站防疫检查站等候莱州转运组接返管理。

因莱州到烟台大约需要2个多小时的路程,刘女士被安置到临时休息室等候,期间工作人员为她提供了食物与饮用水等贴心服务。此时,正风雨交加,刘女士见证了在冰凉的秋雨中,防疫人员往来忙碌,一丝不苟的工作身影。在转运交接之际,刘女士突然告诉检查站工作人员,她已订购外卖饮品与点心,稍后会快递过来,以表达自己的感动及感谢。同时,她也由衷地希望防疫人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中,照顾好自己,保护好自己。

采访中,莱山区委指挥部烟台南站防疫检查站值班组长侯华亭告诉记者,刘女士被接走20分钟后,他们收到了快递,包裹上面写着“送到防护区,给穿白衣服的工作人员就可以”。快递的物品有水果、饮品与点心等。

“收到包裹的那一刻,我们全站工作人员的心里都深受触动,非常感动。我们的工作是神圣的,百姓没有忘记我们。心里想着群众,群众就会念着你。” 莱山区委指挥部烟台南站防疫检查站副站长辛卫平说,“自年初到现在,我们一直工作在防疫第一线,深知这项工作重于泰山,人民群众满意度是检验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

莱山公安分局南站广场派出所副所长林源也表示,这比秋天的第一杯奶茶更暖人心!正因为这种未曾谋面的关怀,才觉得我们的努力更有价值。

记者了解到,烟台南站防疫检查站每日从早6时50分至晚22时12分,每天要对70多个车次、10000多名旅客进行规定流程检查,工作强度大,任务重,但每一名工作人员都是无怨无悔。莱山公安分局南站广场派出所所长徐伟鹏告诉记者,刘女士的爱心快递,给我们全员打了一剂强心剂,感谢她对我们工作付出的认可,未来的工作,我们会继续按照莱山区委指挥部的部署,全力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烟台市民保驾护航。

王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