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新闻频道>烟台>县市区新闻>招远
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大力开展工作

2020-10-21 10:36: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薄艳璐)



水母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薄艳璐)近日,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抢抓机遇,积极组织全市各部门、集团公司大力开展招商工作。

强化组织领导

招远市投资促进中心围绕《全市“五大工程”暨省“十强产业”调研报告》所涵盖的产业,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的产业专班领导小组,精准制定工作方案,紧盯招商线索,搜集招商信息。

精准分解任务

将我市11大产业任务细化,由每名主任牵头分别对接4个产业,加强与烟台市招商专班、招远市产业招商顾问团等部门团队开展精准对接,充分发挥好《市外赤子信息库》作用,产业招商专班领导小组成员重点针对各自对接的产业,联合各镇、部门、招商大使等人员,采取电话拜访、登门拜访等方式广泛联系市外赤子,利用好市外赤子节假日返乡的时机,加强与市外赤子、成功人士的沟通联系。

招引成果显著

节庆期间,产业招商领导小组全员行动,先后联系对接了浙江省金融业发展促进会、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浦发银行、同济大学等70余位企业家、负责人和高端人才,对接产业涉及化工产业、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仓储物流、电子信息技术、生物医药、现代高效农业、产业基金等,成功为我市引来合作意向项目37个,其中20个项目将列入重点在谈项目库。同时,我市将与中央党校、同济大学、济南大学商学院、新疆石河子大学等高校人才在新能源开发、现代高效农业等方面探讨技术合作领域。

彩梅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